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希伯來書 13:12 所以,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也就在城門外受苦。
約翰一書 5:6 這藉著水和血而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
以西結書 16:6 「我從你旁邊經過,見你滾在血中,就對你說: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你雖在血中,仍可存活。
彼得前書 1: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約翰一書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利未記 17:14 「論到一切活物的生命,就在血中。所以我對以色列人說:無論什麼活物的血,你們都不可吃,因為一切活物的血就是他的生命。凡吃了血的,必被剪除。
創世記 9:4 惟獨肉帶著血,那就是他的生命,你們不可吃。
利未記 17:11 因為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為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裡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希伯來書 9:22 按著律法,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了。
羅馬書 5:9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希伯來書 9:12 - 14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 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啟示錄 1: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啟示錄 5: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利未記 7:27 無論是誰吃血,那人必從民中剪除。」
馬太福音 26: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使徒行傳 21:25 至於信主的外邦人,我們已經寫信擬定,叫他們謹忌那祭偶像之物,和血,並勒死的牲畜,與姦淫。」
彼得前書 1:2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約翰一書 5:8 作見證的原來有三:就是聖靈、水,與血,這三樣也都歸於一。
啟示錄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