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靈魂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傳道書 12:7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雅各書 2: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 - 17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希伯來書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申命記 6:5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使徒行傳 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加拉太書 5:16 - 17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約翰一書 1:8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約翰三書 1: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創世記 35:18 他將近於死,靈魂要走的時候,就給他兒子起名叫便俄尼;他父親卻給他起名叫便雅憫。
利未記 19:28 不可為死人用刀劃身,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紋。我是耶和華。
詩篇 146:4 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路加福音 1:46 - 47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約翰福音 3:6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從靈生的就是靈。
使徒行傳 20:9 - 11 有一個少年人,名叫猶推古,坐在窗臺上,困倦沉睡。保羅講了多時,少年人睡熟了,就從三層樓上掉下去;扶起他來,已經死了。 保羅下去,伏在他身上,抱著他,說:「你們不要發慌,他的靈魂還在身上。」 保羅又上去,擘餅,吃了,談論許久,直到天亮,這才走了。
傳道書 9: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
羅馬書 7:15 - 23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雅各書 1:13 人被試探,不可說:「我是被神試探」;因為神不能被惡試探,他也不試探人。
啟示錄 6:9 - 11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創世記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創世記 3: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詩篇 115:17 死人不能讚美耶和華;下到寂靜中的也都不能。
馬太福音 22:31 - 32 論到死人復活,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嗎?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羅馬書 6:16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 - 15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
約翰福音 5:28 - 29 你們不要把這事看作希奇。時候要到,凡在墳墓裡的,都要聽見他的聲音,就出來: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哥林多後書 5:6 - 8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創世記 1:26 - 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民數記 23:19 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詩篇 6: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詩篇 27:13 - 14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 43: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傳道書 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以西結書 18:4 看哪,世人都是屬我的;為父的怎樣屬我,為子的也照樣屬我;犯罪的,他必死亡。
但以理書 12: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但以理書 12:2 睡在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
馬太福音 6:25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馬太福音 8:22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馬太福音 27:52 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路加福音 8:55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吃。
約翰福音 4:5 - 12 於是到了撒瑪利亞的一座城,名叫敘加,靠近雅各給他兒子約瑟的那塊地。 在那裡有雅各井;耶穌因走路困乏,就坐在井旁。那時約有午正。 有一個撒瑪利亞的婦人來打水。耶穌對他說:「請你給我水喝。」 (那時門徒進城買食物去了。) 撒瑪利亞的婦人對他說:「你既是猶太人,怎麼向我一個撒瑪利亞婦人要水喝呢?」原來猶太人和撒瑪利亞人沒有來往。 耶穌回答說:「你若知道神的恩賜,和對你說『給我水喝』的是誰,你必早求他,他也必早給了你活水。」 婦人說:「先生,沒有打水的器具,井又深,你從那裡得活水呢? 我們的祖宗雅各將這井留給我們,他自己和兒子並牲畜也都喝這井裡的水,難道你比他還大嗎?」
約翰福音 11:11 - 14 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門徒說:「主啊,他若睡了,就必好了。」 耶穌這話是指著他死說的,他們卻以為是說照常睡了。 耶穌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拉撒路死了。
約翰福音 14:1 - 3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