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大膽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3:12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腓利門書 1:8 我雖然靠著基督能放膽吩咐你合宜的事;
希伯來書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申命記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使徒行傳 19:8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一連三個月,辯論神國的事,勸化眾人。
使徒行傳 28:31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約書亞記 1:7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詩篇 27: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使徒行傳 28:15 那裡的弟兄們一聽見我們的信息就出來,到亞比烏市和三館地方迎接我們。保羅見了他們,就感謝神,放心壯膽。
哥林多後書 7:4 我大大的放膽,向你們說話;我因你們多多誇口,滿得安慰;我們在一切患難中分外的快樂。
使徒行傳 26:26 王也曉得這些事,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因都不是在背地裡做的。
羅馬書 15:15 但我稍微放膽寫信給你們,是要提醒你們的記性,特因神所給我的恩典,
以弗所書 6: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以賽亞書 41:6 他們各人幫助鄰舍,各人對弟兄說:壯膽吧!
馬可福音 15:43 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他是尊貴的議士,也是等候神國的。他放膽進去見彼拉多,求耶穌的身體;
哥林多後書 11:17 我說的話不是奉主命說的,乃是像愚妄人放膽自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