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骨頭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7: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創世記 2:23 - 24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世記 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箴言 16:24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以西結書 37:1 - 5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詩篇 34:20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約翰福音 19:36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創世記 2: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希伯來書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出埃及記 12:46 應當在一個房子裡吃;不可把一點肉從房子裡帶到外頭去。羊羔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士師記 15:15 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就伸手拾起來,用以擊殺一千人。
約伯記 2:5 你且伸手傷他的骨頭和他的肉,他必當面棄掉你。」
約伯記 7:15 甚至我寧肯噎死,寧肯死亡,勝似留我這一身的骨頭。
約伯記 19:20 我的皮肉緊貼骨頭;我只剩牙皮逃脫了。
約伯記 30:17 夜間,我裡面的骨頭刺我,疼痛不止,好像齦我。
約伯記 33:19 人在床上被懲治,骨頭中不住地疼痛,
約伯記 40:18 他的骨頭好像銅管;他的肢體彷彿鐵棍。
詩篇 22:17 我的骨頭,我都能數過;他們瞪著眼看我。
詩篇 32: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箴言 14: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