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男朋友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7:2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哥林多前書 13:4 - 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 6:9 -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哥林多前書 15:33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希伯來書 10:26 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箴言 6:32 與婦人行淫的,便是無知;行這事的,必喪掉生命。
耶利米哀歌 3:22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
路加福音 16:18 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娶被休之妻的也是犯姦淫。」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哥林多前書 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以弗所書 5:31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