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編髮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0: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路加福音 12: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哥林多前書 11:6 女人若不蒙著頭,就該剪了頭髮;女人若以剪髮、剃髮為羞愧,就該蒙著頭。
哥林多前書 11:14 你們的本性不也指示你們,男人若有長頭髮,便是他的羞辱嗎?
彼得前書 3:3 - 4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哥林多前書 11:15 但女人有長頭髮,乃是他的榮耀,因為這頭髮是給他作蓋頭的。
以賽亞書 3:24 必有臭爛代替馨香,繩子代替腰帶,光禿代替美髮,麻衣繫腰代替華服,烙傷代替美容。
哥林多前書 11:5 凡女人禱告或是講道,若不蒙著頭,就羞辱自己的頭,因為這就如同剃了頭髮一樣。
提摩太前書 2:9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提摩太前書 2:9 - 10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
申命記 22:5 「婦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男子也不可穿婦女的衣服,因為這樣行都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箴言 11:22 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
哥林多前書 11:10 因此,女人為天使的緣故,應當在頭上有服權柄的記號。
詩篇 40: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我就心寒膽戰。
箴言 31: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以西結書 44:20 不可剃頭,也不可容髮綹長長,只可剪髮。
提摩太前書 2:8 - 15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 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 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的順服。 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他轄管男人,只要沉靜。 因為先造的是亞當,後造的是夏娃; 且不是亞當被引誘,乃是女人被引誘,陷在罪裡。 然而,女人若常存信心、愛心,又聖潔自守,就必在生產上得救。
啟示錄 9:8 頭髮像女人的頭髮,牙齒像獅子的牙齒。
彼得前書 3:3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