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氣息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約伯記 33:4 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使我得生。
約伯記 34:14 - 15 他若專心為己,將靈和氣收歸自己, 凡有血氣的就必一同死亡;世人必仍歸塵土。
以賽亞書 42:5 創造諸天,鋪張穹蒼,將地和地所出的一併鋪開,賜氣息給地上的眾人,又賜靈性給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華,他如此說:
以西結書 37: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約翰福音 20: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約伯記 12:10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類的氣息都在他手中。
約伯記 27:3 我的生命尚在我裡面;神所賜呼吸之氣仍在我的鼻孔內。
詩篇 150:6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詩篇 135:17 有耳卻不能聽,口中也沒有氣息。
以西結書 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創世記 6: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
創世記 7:15 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