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兄弟姐妹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2:48 - 50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羅馬書 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約翰一書 4:20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箴言 17:17 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
詩篇 133:1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約翰一書 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希伯來書 13:1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約翰一書 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約翰福音 13:34 - 35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提摩太前書 5:1 - 2 不可嚴責老年人,只要勸他如同父親;勸少年人如同弟兄; 勸老年婦女如同母親;勸少年婦女如同姐妹;總要清清潔潔的。
腓立比書 1:3 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
約翰一書 4:7 - 8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馬可福音 12: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加拉太書 3:28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希伯來書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馬太福音 12: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羅馬書 12:9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哥林多前書 5:11 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羅馬書 14:10 - 12 你這個人,為什麼論斷弟兄呢?又為什麼輕看弟兄呢?因我們都要站在神的臺前。 經上寫著:主說: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向我承認。 這樣看來,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說明。
雅各書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約翰二書 1:10 - 11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問他的安; 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哥林多前書 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哥林多前書 6:9 -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約翰一書 3:14 我們因為愛弟兄,就曉得是已經出死入生了。沒有愛心的,仍住在死中。
約翰福音 3:16 - 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福音 20:17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