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建造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27:1 (所羅門上行之詩。)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哥林多前書 3:10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馬太福音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以弗所書 2: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哥林多前書 3: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哈該書 1: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馬太福音 26:61 「這個人曾說:『我能拆毀神的殿,三日內又建造起來。』」
以賽亞書 65:21 他們要建造房屋,自己居住;栽種葡萄園,吃其中的果子。
詩篇 51:18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
箴言 24:27 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在田間辦理整齊,然後建造房屋。
傳道書 3: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路加福音 6:46 - 49 「你們為什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 凡到我這裡來,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我要告訴你們他像什麼人: 他像一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有古卷:因為蓋造得好)。 惟有聽見不去行的,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沒有根基;水一沖,隨即倒塌了,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
希伯來書 3:4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
路加福音 7:5 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腓立比書 4: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希伯來書 11: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以西結書 36:10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以弗所書 2: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創世記 11:4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列王記上 6:14 所羅門建造殿宇。
列王記上 7:1 所羅門為自己建造宮室,十三年方才造成;
列王記上 9:1 所羅門建造耶和華殿和王宮,並一切所願意建造的都完畢了,
歷代志上 15:1 大衛在大衛城為自己建造宮殿,又為神的約櫃預備地方,支搭帳幕。
傳道書 2:4 我為自己動大工程,建造房屋,栽種葡萄園,
歌羅西書 2:7 在他裡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彼得前書 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以斯拉記 4:2 就去見所羅巴伯和以色列的族長,對他們說:「請容我們與你們一同建造;因為我們尋求你們的神,與你們一樣。自從亞述王以撒哈頓帶我們上這地以來,我們常祭祀神。」
詩篇 69:35 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他的民要在那裡居住,得以為業。
詩篇 102:16 因為耶和華建造了錫安,在他榮耀裡顯現。
詩篇 127:5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馬太福音 23:29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先知的墳,修飾義人的墓,說:
加拉太書 2:18 我素來所拆毀的,若重新建造,這就證明自己是犯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