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葬禮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49:29 他又囑咐他們說:「我將要歸到我列祖(原文作本民)那裡,你們要將我葬在赫人以弗崙田間的洞裡,與我祖我父在一處,
馬太福音 8:22 耶穌說:「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你跟從我吧!」
歌羅西書 2:12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神的功用。
創世記 15:15 但你要享大壽數,平平安安的歸到你列祖那裡,被人埋葬。
創世記 23:4 「我在你們中間是外人,是寄居的。求你們在這裡給我一塊地,我好埋葬我的死人,使他不在我眼前。」
傳道書 6:3 人若生一百個兒子,活許多歲數,以致他的年日甚多,心裡卻不得滿享福樂,又不得埋葬;據我說,那不到期而落的胎比他倒好。
傳道書 8:10 我見惡人埋葬,歸入墳墓;又見行正直事的離開聖地,在城中被人忘記。這也是虛空。
耶利米書 22:19 他被埋葬,好像埋驢一樣,要拉出去扔在耶路撒冷的城門之外。
馬太福音 8:21 又有一個門徒對耶穌說:「主啊,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