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商業

顯示英文經文

傳道書 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申命記 8: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哈巴谷書 2:2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詩篇 119: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箴言 2:9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歌羅西書 3:17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提多書 2:9 - 12 勸僕人要順服自己的主人,凡事討他的喜歡,不可頂撞他, 不可私拿東西,要顯為忠誠,以致凡事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