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買房子

顯示英文經文

申命記 28:8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耶利米書 29:5 你們要蓋造房屋,住在其中;栽種田園,吃其中所產的;
箴言 24:27 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在田間辦理整齊,然後建造房屋。
以賽亞書 32:18 我的百姓必住在平安的居所,安穩的住處,平靜的安歇所。
申命記 5:33 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你們都要去行,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
約書亞記 1:3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箴言 22:7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箴言 24:3 - 4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申命記 6:9 - 11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並你的城門上。」 「耶和華你的神領你進他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給你的地。那裡有城邑,又大又美,非你所建造的; 有房屋,裝滿各樣美物,非你所裝滿的;有鑿成的水井,非你所鑿成的;還有葡萄園、橄欖園,非你所栽種的;你吃了而且飽足。
申命記 8: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申命記 11:31 你們要過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所賜你們為業之地,在那地居住。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約翰福音 1: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申命記 15:6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必照他所應許你的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至向他們借貸;你必管轄許多國民,他們卻不能管轄你。
約書亞記 24:13 我賜給你們地土,非你們所修治的;我賜給你們城邑,非你們所建造的。你們就住在其中,又得吃非你們所栽種的葡萄園、橄欖園的果子。』
創世記 12:1 - 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約書亞記 1:11 「你們要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當預備食物;因為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但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神賜你們為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