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疲倦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詩篇 138:7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馬太福音 8:17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羅馬書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以賽亞書 57:10 你因路遠疲倦,卻不說這是枉然;你以為有復興之力,所以不覺疲憊。
哥林多前書 6:17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哥林多後書 3: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詩篇 38:8 我被壓傷,身體疲倦;因心裡不安,我就唉哼。
以賽亞書 47:13 你籌劃太多,以致疲倦。讓那些觀天象的,看星宿的,在月朔說預言的,都站起來,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
希伯來書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