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抽籤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16:33 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
約拿書 1:7 船上的人彼此說:「來吧,我們掣籤,看看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於是他們掣籤,掣出約拿來。
使徒行傳 1:26 於是眾人為他們搖籤,搖出馬提亞來;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
詩篇 22:18 他們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
箴言 18:18 掣籤能止息爭競,也能解散強勝的人。
利未記 16:8 為那兩隻羊拈鬮,一鬮歸與耶和華,一鬮歸與阿撒瀉勒。
約書亞記 14:2 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把產業拈鬮分給九個半支派。
以斯帖記 3:7 亞哈隨魯王十二年正月,就是尼散月,人在哈曼面前,按日日月月掣普珥,就是掣籤,要定何月何日為吉,擇定了十二月,就是亞達月。
馬太福音 27:35 他們既將他釘在十字架上,就拈鬮分他的衣服,
路加福音 1: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利未記 16:8 - 10 為那兩隻羊拈鬮,一鬮歸與耶和華,一鬮歸與阿撒瀉勒。 亞倫要把那拈鬮歸與耶和華的羊獻為贖罪祭, 但那拈鬮歸與阿撒瀉勒的羊要活著安置在耶和華面前,用以贖罪,打發人送到曠野去,歸與阿撒瀉勒。
撒母耳記上 14:42 掃羅說:「你們再掣籤,看是我,是我兒子約拿單」,就掣出約拿單來。
馬可福音 15:24 於是將他釘在十字架上,拈鬮分他的衣服,看是誰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