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鎖鍊

顯示英文經文

猶大書 1:6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
詩篇 107:10 - 14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被困苦和鐵鍊捆鎖, 是因他們違背神的話語,藐視至高者的旨意。 所以,他用勞苦治服他們的心;他們仆倒,無人扶助。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他從黑暗中和死蔭裡領他們出來,折斷他們的綁索。
箴言 7:22 少年人立刻跟隨他,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使徒行傳 16:26 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
彼得後書 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約伯記 36:8 他們若被鎖鍊捆住,被苦難的繩索纏住,
傳道書 7:26 我得知有等婦人比死還苦:他的心是網羅,手是鎖鍊。凡蒙神喜悅的人必能躲避他;有罪的人卻被他纏住了。
以賽亞書 52:2 耶路撒冷啊,要抖下塵土!起來坐在位上!錫安被擄的居民(原文作女子)哪,要解開你頸項的鎖鍊!
使徒行傳 26:29 保羅說:「無論是少勸是多勸,我向神所求的,不但你一個人,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都要像我一樣,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
以弗所書 6: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