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疼痛

顯示英文經文

以賽亞書 53: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詩篇 25:18 求你看顧我的困苦,我的艱難,赦免我一切的罪。
詩篇 25:20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搭救我,使我不至羞愧,因為我投靠你。
詩篇 38:6 我疼痛,大大拳曲,終日哀痛。
詩篇 55:4 我心在我裡面甚是疼痛;死的驚惶臨到我身。
約伯記 30:17 夜間,我裡面的骨頭刺我,疼痛不止,好像齦我。
約伯記 33:19 人在床上被懲治,骨頭中不住地疼痛,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詩篇 48:6 他們在那裡被戰兢疼痛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
以賽亞書 1:5 你們為什麼屢次悖逆,還要受責打嗎?你們已經滿頭疼痛,全心發昏。
以賽亞書 26:17 婦人懷孕,臨產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華啊,我們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啟示錄 12:2 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啟示錄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