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改變

顯示英文經文

希伯來書 13:8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約書亞記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申命記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羅馬書 12:1 - 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民數記 23:19 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詩篇 102:27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哥林多前書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加拉太書 1:8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傳道書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瑪拉基書 3:6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哥林多後書 4:16 - 18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箴言 18:15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
路加福音 13:3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腓立比書 4:6 - 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希伯來書 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希伯來書 7:21 至於那些祭司,原不是起誓立的,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主起了誓,決不後悔,你是永遠為祭司。」
雅各書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以弗所書 2:8 -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提多書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約翰一書 2:24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啟示錄 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詩篇 55:19 那沒有更變、不敬畏神的人,從太古常存的神必聽見而苦待他。
詩篇 102:26 天地都要滅沒,你卻要長存;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天地就改變了。
箴言 19:2 心無知識的,乃為不善;腳步急快的,難免犯罪。
提摩太後書 3:16 - 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約翰福音 5: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使徒行傳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但以理書 2:20 - 21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約伯記 14:14 人若死了豈能再活呢?我只要在我一切爭戰的日子,等我被釋放(或作:改變)的時候來到。
約翰福音 1: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約翰一書 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啟示錄 21: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詩篇 46:2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
腓立比書 3: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