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虐待兒童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申命記 27:25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說:『阿們!』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馬可福音 9:42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扔在海裡。
馬可福音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箴言 22:15 愚蒙迷住孩童的心,用管教的杖可以遠遠趕除。
歌羅西書 3:21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恐怕他們失了志氣。
箴言 12:10 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馬太福音 18:6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詩篇 127:3 -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箴言 13:24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是恨惡他;疼愛兒子的,隨時管教。
箴言 19:18 趁有指望,管教你的兒子;你的心不可任他死亡。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羅馬書 13:8 - 10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
出埃及記 21:22 「人若彼此爭鬥,傷害有孕的婦人,甚至墜胎,隨後卻無別害,那傷害他的,總要按婦人的丈夫所要的,照審判官所斷的,受罰。
出埃及記 23:7 當遠離虛假的事。不可殺無辜和有義的人,因我必不以惡人為義。
箴言 23:13 - 14 不可不管教孩童;你用杖打他,他必不至於死。 你要用杖打他,就可以救他的靈魂免下陰間。
箴言 29:15 杖打和責備能加增智慧;放縱的兒子使母親羞愧。
耶利米書 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路加福音 12:42 - 46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主人來到,看見僕人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 那僕人若心裡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就動手打僕人和使女,並且吃喝醉酒; 在他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重重的處治他(或作:把他腰軋了),定他和不忠心的人同罪。
路加福音 17:2 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丟在海裡,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倒了。
約翰福音 8:16 - 18 就是判斷人,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不是我獨自在這裡,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你們的律法上也記著說:『兩個人的見證是真的。』 我是為自己作見證,還有差我來的父也是為我作見證。」
啟示錄 22:15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