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兒童奉獻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撒母耳記上 1:27 - 28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 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
出埃及記 13:2 「以色列中凡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是我的,要分別為聖歸我。」
耶利米書 1: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約翰三書 1:4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申命記 6:5 - 7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詩篇 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馬可福音 10:13 - 16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路加福音 2:22 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要把他獻與主。
以弗所書 6:4 你們作父親的,不要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申命記 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詩篇 139:13 - 18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馬可福音 10: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詩篇 127:3 - 5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路加福音 5:1 - 11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神的道。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撒母耳記上 1:24 - 28 既斷了奶,就把孩子帶上示羅,到了耶和華的殿;又帶了三隻公牛,一伊法細麵,一皮袋酒。(那時,孩子還小。) 宰了一隻公牛,就領孩子到以利面前。 婦人說:「主啊,我敢在你面前起誓,從前在你這裡站著祈求耶和華的那婦人,就是我。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 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馬可福音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