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公義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03:6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申命記 32:4 他是磐石,他的作為完全;他所行的無不公平,是誠實無偽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詩篇 98:9 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審判萬民。
詩篇 116:5 耶和華有恩惠,有公義;我們的神以憐憫為懷。
詩篇 36:6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詩篇 145:17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詩篇 34:15 - 17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他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耶和華向行惡的人變臉,要從世上除滅他們的名號。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傳道書 12:14 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
詩篇 119:142 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約伯記 36:5 - 6 神有大能,並不藐視人;他的智慧甚廣。 他不保護惡人的性命,卻為困苦人伸冤。
詩篇 89: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歷代志下 19:7 現在你們應當敬畏耶和華,謹慎辦事;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沒有不義,不偏待人,也不受賄賂。」
詩篇 97:2 密雲和幽暗在他的四圍;公義和公平是他寶座的根基。
詩篇 9:4 因你已經為我伸冤,為我辨屈;你坐在寶座上,按公義審判。
詩篇 33:4 - 5 因為耶和華的言語正直;凡他所做的盡都誠實。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約伯記 8:3 神豈能偏離公平?全能者豈能偏離公義?
詩篇 7:10 - 11 神是我的盾牌;他拯救心裡正直的人。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詩篇 7:11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
詩篇 71:15 - 24 我的口終日要述說你的公義和你的救恩,因我不計其數。 我要來說主耶和華大能的事;我單要提說你的公義。 神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神啊,我到年老髮白的時候,求你不要離棄我!等我將你的能力指示下代,將你的大能指示後世的人。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神啊,誰能像你!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必使我們復活,從地的深處救上來。 求你使我越發昌大,又轉來安慰我。 我的神啊,我要鼓瑟稱讚你,稱讚你的誠實!以色列的聖者啊,我要彈琴歌頌你! 我歌頌你的時候,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 並且我的舌頭必終日講論你的公義,因為那些謀害我的人已經蒙羞受辱了。
以賽亞書 28:17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
帖撒羅尼迦後書 1:5 這正是神公義判斷的明證,叫你們可算配得神的國;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
約伯記 8:20 神必不丟棄完全人,也不扶助邪惡人。
以賽亞書 42:21 耶和華因自己公義的緣故,喜歡使律法(或作:訓誨)為大,為尊。
以賽亞書 42:6 我耶和華憑公義召你,必攙扶你的手,保守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作約),作外邦人的光,
民數記 14: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
士師記 5:11 在遠離弓箭響聲打水之處,人必述說耶和華公義的作為,就是他治理以色列公義的作為。那時耶和華的民下到城門。
約伯記 34:12 神必不作惡;全能者也不偏離公平。
約伯記 34:19 他待王子不徇情面,也不看重富足的過於貧窮的,因為都是他手所造。
詩篇 65:5 拯救我們的神啊,你必以威嚴秉公義應允我們;你本是一切地極和海上遠處的人所倚靠的。
以賽亞書 33:5 耶和華被尊崇,因他居在高處;他以公平公義充滿錫安。
使徒行傳 17: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詩篇 119:137 - 138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 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
詩篇 119:172 願我的舌頭歌唱你的話,因你一切的命令盡都公義。
以賽亞書 5:16 惟有萬軍之耶和華因公平而崇高;聖者神因公義顯為聖。
以賽亞書 61:11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尼希米記 9:33 在一切臨到我們的事上,你卻是公義的;因你所行的是誠實,我們所做的是邪惡。
詩篇 11:7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詩篇 71:19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神啊,誰能像你!
詩篇 119:75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西番雅書 3:5 耶和華在他中間是公義的,斷不做非義的事,每早晨顯明他的公義,無日不然;只是不義的人不知羞恥。
創世記 18:25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
詩篇 51:4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詩篇 98:2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
以賽亞書 51:4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詩篇 48:10 神啊,你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直到地極!你的右手滿了公義。
詩篇 50:6 諸天必表明他的公義,因為神是施行審判的。(細拉)
詩篇 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詩篇 97:6 諸天表明他的公義;萬民看見他的榮耀。
詩篇 111:7 - 8 他手所行的是誠實公平;他的訓詞都是確實的, 是永永遠遠堅定的,是按誠實正直設立的。
詩篇 111:3 他所行的是尊榮和威嚴;他的公義存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