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團契

顯示英文經文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1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希伯來書 10:24 - 25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 10: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馬太福音 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約翰一書 1: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希伯來書 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傳道書 4:9 - 12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暖和,一人獨睡怎能暖和呢?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箴言 27:17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原文作磨朋友的臉)也是如此。
以弗所書 5: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有古卷加: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腓立比書 2:2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
加拉太書 6: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詩篇 55:14 我們素常彼此談論,以為甘甜;我們與群眾在神的殿中同行。
約翰福音 17:21 - 23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歌羅西書 3:16 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或作: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以各樣的智慧),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約翰福音 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羅馬書 12:10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彼得前書 3: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約翰一書 4:11 - 13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
約翰一書 4:13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他也住在我們裡面。
使徒行傳 2:44 - 47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哥林多前書 12:1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希伯來書 13:1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彼得前書 3: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出埃及記 29:45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作他們的神。
約翰福音 17: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使徒行傳 2: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哥林多後書 13:11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歌羅西書 2: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就是基督;
約翰一書 4:11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羅馬書 1:12 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哥林多後書 6:14 你們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負一軛。義和不義有什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麼相通呢?
以弗所書 4:11 - 16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書 5:19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約翰一書 1:7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約翰二書 1:9 - 11 凡越過基督的教訓、不常守著的,就沒有神;常守這教訓的,就有父又有子。 若有人到你們那裡,不是傳這教訓,不要接他到家裡,也不要問他的安; 因為問他安的,就在他的惡行上有分。
使徒行傳 2:44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哥林多後書 6: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彼得前書 2:17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彼得前書 4: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約翰一書 2:28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