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旨意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路加福音 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腓立比書 2:13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約翰福音 9:31 我們知道神不聽罪人,惟有敬奉神、遵行他旨意的,神才聽他。
以賽亞書 1:19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約翰一書 5:14 - 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馬太福音 12: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馬太福音 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詩篇 37:23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馬太福音 25:40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路加福音 5:12 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路加福音 12:47 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他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
羅馬書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希伯來書 10:36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約翰一書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約翰福音 15:7 - 8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羅馬書 8:26 - 27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 18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彌迦書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約翰福音 15:5 - 8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詩篇 110:3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約翰福音 7:17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羅馬書 7:18 - 24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約翰福音 5:1 - 9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