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吸煙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8:8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創世記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撒母耳記下 22:9 從他鼻孔冒煙上騰;從他口中發火焚燒,連炭也著了。
羅馬書 8: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哥林多前書 3:1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哥林多前書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雅各書 4: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