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割禮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2:28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真割禮。
創世記 21:4 以撒生下來第八日,亞伯拉罕照著神所吩咐的,給以撒行了割禮。
羅馬書 3:30 神既是一位,他就要因信稱那受割禮的為義,也要因信稱那未受割禮的為義。
歌羅西書 2:11 你們在他裡面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禮,乃是基督使你們脫去肉體情慾的割禮。
創世記 17:14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哥林多前書 7:19 受割禮算不得什麼,不受割禮也算不得什麼,只要守神的誡命就是了。
加拉太書 2:3 但與我同去的提多,雖是希利尼人,也沒有勉強他受割禮;
加拉太書 6:15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羅馬書 4:11 並且他受了割禮的記號,作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因信稱義的印證,叫他作一切未受割禮而信之人的父,使他們也算為義;
加拉太書 6:13 他們那些受割禮的,連自己也不守律法;他們願意你們受割禮,不過要藉著你們的肉體誇口。
創世記 17:10 - 14 你們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禮;這就是我與你並你的後裔所立的約,是你們所當遵守的。 你們都要受割禮(原文作割陽皮;十四、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節同);這是我與你們立約的證據。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但不受割禮的男子必從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約。」
耶利米書 4:4 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哪,你們當自行割禮,歸耶和華,將心裡的污穢除掉;恐怕我的忿怒因你們的惡行發作,如火著起,甚至無人能以熄滅!
耶利米書 9:25 - 26 耶和華說:「看哪,日子將到,我要刑罰一切受過割禮、心卻未受割禮的, 就是埃及、猶大、以東、亞捫人、摩押人,和一切住在曠野剃周圍頭髮的;因為列國人都沒有受割禮,以色列人心中也沒有受割禮。」
加拉太書 5:2 - 11 我保羅告訴你們,若受割禮,基督就與你們無益了。 我再指著凡受割禮的人確實的說,他是欠著行全律法的債。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你們向來跑得好,有誰攔阻你們,叫你們不順從真理呢? 這樣的勸導不是出於那召你們的。 一點麵酵能使全團都發起來。 我在主裡很信你們必不懷別樣的心;但攪擾你們的,無論是誰,必擔當他的罪名。 弟兄們,我若仍舊傳割禮,為什麼還受逼迫呢?若是這樣,那十字架討厭的地方就沒有了。
創世記 17:12 你們世世代代的男子,無論是家裡生的,是在你後裔之外用銀子從外人買的,生下來第八日,都要受割禮。
出埃及記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他所有的男子務要受割禮,然後才容他前來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樣;但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吃這羊羔。
路加福音 2:21 滿了八天,就給孩子行割禮,與他起名叫耶穌;這就是沒有成胎以前,天使所起的名。
以弗所書 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羅馬書 2:25 - 29 你若是行律法的,割禮固然於你有益;若是犯律法的,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 所以那未受割禮的,若遵守律法的條例,他雖然未受割禮,豈不算是有割禮嗎? 而且那本來未受割禮的,若能全守律法,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真割禮。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
哥林多前書 7:18 有人已受割禮蒙召呢,就不要廢割禮;有人未受割禮蒙召呢,就不要受割禮。
加拉太書 6:12 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
腓立比書 3:3 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創世記 17:13 你家裡生的和你用銀子買的,都必須受割禮。這樣,我的約就立在你們肉體上作永遠的約。
出埃及記 4:24 - 26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耶和華遇見他,想要殺他。 西坡拉就拿一塊火石,割下他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說:「你真是我的血郎了。」 這樣,耶和華才放了他。西坡拉說:「你因割禮就是血郎了。」
利未記 12:3 第八天,要給嬰孩行割禮。
創世記 21:3 亞伯拉罕給撒拉所生的兒子起名叫以撒。
申命記 10:16 所以你們要將心裡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著頸項。
約書亞記 5:2 - 9 那時,耶和華吩咐約書亞說:「你製造火石刀,第二次給以色列人行割禮。」 約書亞就製造了火石刀,在「除皮山」那裡給以色列人行割禮。 約書亞行割禮的緣故,是因為從埃及出來的眾民,就是一切能打仗的男丁,出了埃及以後,都死在曠野的路上。 因為出來的眾民都受過割禮;惟獨出埃及以後、在曠野的路上所生的眾民都沒有受過割禮。 以色列人在曠野走了四十年,等到國民,就是出埃及的兵丁,都消滅了,因為他們沒有聽從耶和華的話。耶和華曾向他們起誓,必不容他們看見耶和華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我們的地,就是流奶與蜜之地。 他們的子孫,就是耶和華所興起來接續他們的,都沒有受過割禮;因為在路上沒有給他們行割禮,約書亞這才給他們行了。 國民都受完了割禮,就住在營中自己的地方,等到痊愈了。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輥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就是滾的意思),直到今日。
士師記 14:3 他父母說:「在你弟兄的女兒中,或在本國的民中,豈沒有一個女子,何至你去在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參孫對他父親說:「願你給我娶那女子,因我喜悅他。」
耶利米書 6:10 現在我可以向誰說話作見證,使他們聽呢?他們的耳朵未受割禮,不能聽見。看哪,耶和華的話他們以為羞辱,不以為喜悅。
路加福音 1:59 到了第八日,他們來要給孩子行割禮,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亞。
約翰福音 7:23 人若在安息日受割禮,免得違背摩西的律法,我在安息日叫一個人全然好了,你們就向我生氣嗎?
使徒行傳 11:2 及至彼得上了耶路撒冷,那些奉割禮的門徒和他爭辯說:
使徒行傳 15:5 - 11 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 使徒和長老聚會商議這事;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現在為什麼試探神,要把我們祖宗和我們所不能負的軛放在門徒的頸項上呢?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使徒行傳 16:3 保羅要帶他同去,只因那些地方的猶太人都知道他父親是希利尼人,就給他行了割禮。
羅馬書 2:25 你若是行律法的,割禮固然於你有益;若是犯律法的,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
羅馬書 3:1 這樣說來,猶太人有什麼長處?割禮有什麼益處呢?
羅馬書 15:8 我說,基督是為神真理作了受割禮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加拉太書 5:12 恨不得那攪亂你們的人把自己割絕了。
加拉太書 5: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以弗所書 2: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腓立比書 3:5 我第八天受割禮;我是以色列族、便雅憫支派的人,是希伯來人所生的希伯來人。就律法說,我是法利賽人;
歌羅西書 2:11 - 12 你們在他裡面也受了不是人手所行的割禮,乃是基督使你們脫去肉體情慾的割禮。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神的功用。
歌羅西書 3: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創世記 17:23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遵著神的命,給他的兒子以實瑪利和家裡的一切男子,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買的,都行了割禮。
創世記 17:24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年九十九歲。
創世記 17:26 正當那日,亞伯拉罕和他兒子以實瑪利一同受了割禮。
創世記 17:27 家裡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家裡生的,是用銀子從外人買的,也都一同受了割禮。
以西結書 32:28 「法老啊,你必在未受割禮的人中敗壞,與那些被殺的人一同躺臥。
以西結書 44:9 「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心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