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不順服

顯示英文經文

使徒行傳 5: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羅馬書 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使徒行傳 5:28 - 29 「我們不是嚴嚴的禁止你們,不可奉這名教訓人嗎?你們倒把你們的道理充滿了耶路撒冷,想要叫這人的血歸到我們身上!」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哥林多後書 10:6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
彼得前書 2:13 你們為主的緣故,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
羅馬書 13:1 - 7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因為他是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的佩劍,他是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 所以你們必須順服,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 你們納糧,也為這個緣故;因他們是神的差役,常常特管這事。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羅馬書 13:7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希伯來書 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羅馬書 11:30 你們從前不順服神,如今因他們的不順服,你們倒蒙了憐恤。
出埃及記 1:15 - 22 有希伯來的兩個收生婆,一名施弗拉,一名普阿;埃及王對他們說: 「你們為希伯來婦人收生,看他們臨盆的時候,若是男孩,就把他殺了;若是女孩,就留他存活。」 但是收生婆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存留男孩的性命。 埃及王召了收生婆來,說:「你們為什麼做這事,存留男孩的性命呢?」 收生婆對法老說:「因為希伯來婦人與埃及婦人不同;希伯來婦人本是健壯的(原文作活潑的),收生婆還沒有到,他們已經生產了。」 神厚待收生婆。以色列人多起來,極其強盛。 收生婆因為敬畏神,神便叫他們成立家室。 法老吩咐他的眾民說:「以色列人所生的男孩,你們都要丟在河裡;一切的女孩,你們要存留他的性命。」
但以理書 3:15 - 18 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但以理書 6:10 - 13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那些人就紛紛聚集,見但以理在他神面前祈禱懇求。 他們便進到王前,提王的禁令,說:「王啊,三十日內不拘何人,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什麼,必被扔在獅子坑中。王不是在這禁令上蓋了玉璽嗎?」王回答說:「實有這事,照瑪代和波斯人的例是不可更改的。」 他們對王說:「王啊,那被擄之猶大人中的但以理不理你,也不遵你蓋了玉璽的禁令,他竟一日三次祈禱。」
約翰福音 19:11 耶穌回答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辦我。所以,把我交給你的那人罪更重了。」
使徒行傳 4:18 - 20 於是叫了他們來,禁止他們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教訓人。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神,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使徒行傳 5:40 - 42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 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羅馬書 11:32 因為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特意要憐恤眾人。
提多書 3:1 你要提醒眾人,叫他們順服作官的、掌權的,遵他的命,預備行各樣的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