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泥土

顯示英文經文

耶利米書 18:2 - 6 「你起來,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我在那裡要使你聽我的話。」 我就下到窯匠的家裡去,正遇他轉輪做器皿。 窯匠用泥做的器皿,在他手中做壞了,他又用這泥另做別的器皿;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做。 耶和華的話就臨到我說: 「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待你們,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嗎?以色列家啊,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
以賽亞書 64:8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約伯記 10:8 - 12 你的手創造我,造就我的四肢百體,你還要毀滅我。 求你記念製造我如摶泥一般,你還要使我歸於麈土嗎? 你不是倒出我來好像奶,使我凝結如同奶餅嗎? 你以皮和肉為衣給我穿上,用骨與筋把我全體聯絡。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哥林多後書 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創世記 2: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以賽亞書 29:16 你們把事顛倒了,豈可看窯匠如泥嗎?被製作的物豈可論製作物的說:他沒有製作我?或是被創造的物論造物的說:他沒有聰明?
提摩太後書 2:20 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
約伯記 27:16 他雖積蓄銀子如塵沙,預備衣服如泥土;
詩篇 100:3 你們當曉得耶和華是神!我們是他造的,也是屬他的;我們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場的羊。
詩篇 139:13 - 16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耶利米書 18:6 「耶和華說:以色列家啊,我待你們,豈不能照這窯匠弄泥嗎?以色列家啊,泥在窯匠的手中怎樣,你們在我的手中也怎樣。
羅馬書 9:20 - 22 你這個人哪,你是誰,竟敢向神強嘴呢?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 窯匠難道沒有權柄從一團泥裡拿一塊作成貴重的器皿,又拿一塊作成卑賤的器皿嗎? 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
詩篇 18:42 我搗碎他們,如同風前的灰塵,倒出他們,如同街上的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