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妄語

顯示英文經文

以弗所書 5:4 淫詞、妄語,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總要說感謝的話。
以弗所書 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雅各書 1:26 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歌羅西書 3: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哥林多前書 15:33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箴言 21:23 謹守口與舌的,就保守自己免受災難。
歌羅西書 3: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以弗所書 4: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以弗所書 5:3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以弗所書 5:8 - 12 從前你們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因為他們暗中所行的,就是提起來也是可恥的。
以弗所書 5:5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雅各書 3:6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