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誡命

顯示英文經文

約翰一書 3: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馬太福音 22:36 - 38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利未記 27:34 這就是耶和華在西乃山為以色列人所吩咐摩西的命令。
詩篇 68:11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詩篇 119:166 耶和華啊,我仰望了你的救恩,遵行了你的命令。
但以理書 9:23 你初懇求的時候,就發出命令,我來告訴你,因你大蒙眷愛;所以你要思想明白這以下的事和異象。
約翰福音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翰二書 1:6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愛。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詩篇 119:35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約翰一書 5:21 小子們哪,你們要自守,遠避偶像!
詩篇 78:7 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
詩篇 119:6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詩篇 119:47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詩篇 119:60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彼得後書 1:5 - 7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約翰一書 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約翰一書 4:12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民數記 15:22 「你們有錯誤的時候,不守耶和華所曉諭摩西的這一切命令,
民數記 15:40 使你們記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為聖潔,歸與你們的神。
約書亞記 1:18 無論什麼人違背你的命令,不聽從你所吩咐他的一切話,就必治死他。你只要剛強壯膽!」
撒母耳記上 15:19 你為何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急忙擄掠財物,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呢?」
歷代志下 29:15 起來聚集他們的弟兄,潔淨自己,照著王的吩咐、耶和華的命令,進去潔淨耶和華的殿。
詩篇 103:20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詩篇 119:86 你的命令盡都誠實;他們無理地逼迫我,求你幫助我!
詩篇 119:96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詩篇 119:131 我張口而氣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
箴言 2:1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箴言 7:1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傳道書 8:5 凡遵守命令的,必不經歷禍患;智慧人的心能辨明時候和定理(原文作審判;下節同)。
傳道書 8:2 我勸你遵守王的命令;既指神起誓,理當如此。
西番雅書 3:2 他不聽從命令,不領受訓誨,不倚靠耶和華,不親近他的神。
約翰福音 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捨的。我有權柄捨了,也有權柄取回來。這是我從我父所受的命令。」
約翰福音 12:50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
提摩太前書 6:14 要守這命令,毫不玷污,無可指責,直到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約翰一書 3:24 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是因他所賜給我們的聖靈。
約翰一書 4:21 愛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
約翰二書 1:5 太太啊,我現在勸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這並不是我寫一條新命令給你,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