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知識

顯示英文經文

提摩太後書 2:19 然而,神堅固的根基立住了;上面有這印記說:「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又說:「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箴言 16:2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耶利米書 11:20 按公義判斷、察驗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我卻要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
耶利米書 17: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箴言 17:3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箴言 24:12 你若說:這事我未曾知道,那衡量人心的豈不明白嗎?保守你命的豈不知道嗎?他豈不按各人所行的報應各人嗎?
馬太福音 10:29 - 30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羅馬書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馬太福音 6:32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羅馬書 11:33 - 34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約伯記 24:1 全能者既定期罰惡,為何不使認識他的人看見那日子呢?
詩篇 103: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以賽亞書 44:7 自從我設立古時的民,誰能像我宣告,並且指明,又為自己陳說呢?讓他將未來的事和必成的事說明。
歷代志上 28:9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
約伯記 11:11 他本知道虛妄的人;人的罪孽,他雖不留意,還是無所不見。
約伯記 42:2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
詩篇 104:24 耶和華啊,你所造的何其多!都是你用智慧造成的;遍地滿了你的豐富。
箴言 15: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何況世人的心呢?
以賽亞書 37:28 你坐下,你出去,你進來,你向我發烈怒,我都知道。
耶利米書 51:15 耶和華用能力創造大地,用智慧建立世界,用聰明鋪張穹蒼。
但以理書 2:22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馬太福音 6:4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以弗所書 1:8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
出埃及記 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民數記 14:27 「這惡會眾向我發怨言,我忍耐他們要到幾時呢?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我都聽見了。
列王記下 19:27 你坐下,你出去,你進來,你向我發烈怒,我都知道。
約伯記 12:13 在神有智慧和能力;他有謀略和知識。
約伯記 12:22 他將深奧的事從黑暗中彰顯,使死蔭顯為光明。
詩篇 44:21 神豈不鑒察這事嗎?因為他曉得人心裡的隱秘。
詩篇 119:168 我遵守了你的訓詞和法度,因我一切所行的都在你面前。
以賽亞書 40:13 - 14 誰曾測度耶和華的心(或作:誰曾指示耶和華的靈),或作他的謀士指教他呢? 他與誰商議,誰教導他,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又將知識教訓他,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
以賽亞書 42:9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但以理書 2:28 只有一位在天上的神能顯明奧秘的事。他已將日後必有的事指示尼布甲尼撒王。你的夢和你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
使徒行傳 15:8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哥林多前書 1: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以弗所書 3:10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撒母耳記上 2:3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他衡量。
約伯記 22:13 - 14 你說:神知道什麼?他豈能看透幽暗施行審判呢? 密雲將他遮蓋,使他不能看見;他周遊穹蒼。
約伯記 34:21 - 22 神注目觀看人的道路,看明人的腳步。 沒有黑暗、陰翳能給作孽的藏身。
約伯記 36:4 我的言語真不虛謊;有知識全備的與你同在。
約伯記 37:16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你知道嗎?
詩篇 37:18 耶和華知道完全人的日子;他們的產業要存到永遠。
詩篇 38:9 主啊,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我的歎息不向你隱瞞。
詩篇 69:19 你知道我受的辱罵、欺凌、羞辱;我的敵人都在你面前。
詩篇 92:5 耶和華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極其深!
詩篇 121:3 - 4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詩篇 136:5 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詩篇 142:3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以賽亞書 41:4 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以賽亞書 45:4 因我僕人雅各,我所揀選以色列的緣故,我就提名召你;你雖不認識我,我也加給你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