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承諾

顯示英文經文

民數記 30:2 人若向耶和華許願或起誓,要約束自己,就不可食言,必要按口中所出的一切話行。
路加福音 17:32 你們要回想羅得的妻子。
箴言 16: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詩篇 37: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列王記上 8:61 所以你們當向耶和華我們的神存誠實的心,遵行他的律例,謹守他的誡命,至終如今日一樣。」
路加福音 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路加福音 14:25 - 35 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他轉過來對他們說: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你們那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這樣,你們無論什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鹽本是好的;鹽若失了味,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 或用在田裡,或堆在糞裡,都不合式,只好丟在外面。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猶大書 1:3 親愛的弟兄啊,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