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自殺

顯示英文經文

傳道書 7:17 不要行惡過分,也不要為人愚昧,何必不到期而死呢?
哥林多前書 3:16 - 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詩篇 34:17 - 20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義人多有苦難,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連一根也不折斷。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哥林多前書 6: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詩篇 13:2 - 4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要到幾時呢? 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約翰福音 12:25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哥林多後書 4:8 - 9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約翰福音 10:28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羅馬書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哥林多前書 3:1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詩篇 118:17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申命記 30: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詩篇 138:7 我雖行在患難中,你必將我救活;我的仇敵發怒,你必伸手抵擋他們;你的右手也必救我。
耶利米書 20:14 - 18 願我生的那日受咒詛;願我母親產我的那日不蒙福! 給我父親報信說「你得了兒子」,使我父親甚歡喜的,願那人受咒詛。 願那人像耶和華所傾覆而不後悔的城邑;願他早晨聽見哀聲,晌午聽見吶喊; 因他在我未出胎的時候不殺我,使我母親成了我的墳墓,胎就時常重大。 我為何出胎見勞碌愁苦,使我的年日因羞愧消滅呢?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希伯來書 13:5 - 6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出埃及記 20:13 「不可殺人。
約伯記 7:15 - 16 甚至我寧肯噎死,寧肯死亡,勝似留我這一身的骨頭。 我厭棄性命,不願永活。你任憑我吧,因我的日子都是虛空。
詩篇 147:3 他醫好傷心的人,裹好他們的傷處。
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路加福音 20:36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樣;既是復活的人,就為神的兒子。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羅馬書 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希伯來書 10:35 - 36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啟示錄 9:6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路加福音 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約翰福音 14: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羅馬書 5:2 - 8 我們又藉著他,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 8:38 - 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以弗所書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彼得前書 5:6 - 7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約翰一書 3:15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裡面。
士師記 16:30 說:「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就盡力屈身,房子倒塌,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這樣,參孫死時所殺的人比活著所殺的還多。
撒母耳記上 31:4 就吩咐拿他兵器的人說:「你拔出刀來,將我刺死,免得那些未受割禮的人來刺我,凌辱我。」但拿兵器的人甚懼怕,不肯刺他;掃羅就自己伏在刀上死了。
約拿書 4:3 耶和華啊,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為我死了比活著還好。」
馬太福音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哥林多前書 3: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腓立比書 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4 - 15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 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啟示錄 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啟示錄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馬太福音 10:39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