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陰間

顯示英文經文

啟示錄 1: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以賽亞書 5:14 故此,陰間擴張其欲,開了無限量的口;他們的榮耀、群眾、繁華,並快樂的人都落在其中。
啟示錄 19: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路加福音 16:23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撒母耳記上 2:6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
馬太福音 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馬可福音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彼得後書 2:4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啟示錄 20: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利未記 19:31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不可求問他們,以致被他們玷污了。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命記 18:10 - 12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約伯記 14:13 惟願你把我藏在陰間,存於隱密處,等你的忿怒過去;願你為我定了日期,記念我。
路加福音 12:5 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正要怕他。
利未記 20:6 「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術的,隨他們行邪淫,我要向那人變臉,把他從民中剪除。
撒母耳記下 22:6 陰間的繩索纏繞我,死亡的網羅臨到我。
詩篇 49: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因他必收納我。(細拉)
以賽亞書 8:19 有人對你們說:「當求問那些交鬼的和行巫術的,就是聲音綿蠻,言語微細的。」你們便回答說:「百姓不當求問自己的神嗎?豈可為活人求問死人呢?」
使徒行傳 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利未記 20:27 「無論男女,是交鬼的或行巫術的,總要治死他們。人必用石頭把他們打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約拿書 2:2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創世記 37:35 他的兒女都起來安慰他,他卻不肯受安慰,說:「我必悲哀著下陰間,到我兒子那裡。」約瑟的父親就為他哀哭。
申命記 18:10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申命記 18:9 - 14 「你到了耶和華你神所賜之地,那些國民所行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 你要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作完全人。」 「因你所要趕出的那些國民都聽信觀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華你的神從來不許你這樣行。
約伯記 21:13 他們度日諸事亨通,轉眼下入陰間。
詩篇 6: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詩篇 16: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詩篇 55:15 願死亡忽然臨到他們!願他們活活的下入陰間!因為他們的住處,他們的心中,都是邪惡。
詩篇 86:13 因為,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
詩篇 146:4 他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所打算的,當日就消滅了。
箴言 15: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何況世人的心呢?
傳道書 9:5 活著的人知道必死;死了的人毫無所知,也不再得賞賜;他們的名無人記念。
傳道書 9: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何西阿書 13:14 我必救贖他們脫離陰間,救贖他們脫離死亡。死亡啊,你的災害在那裡呢?陰間哪,你的毀滅在那裡呢?在我眼前絕無後悔之事。
馬太福音 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馬太福音 23:33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使徒行傳 2:31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羅馬書 10:7 誰要下到陰間去呢?(就是要領基督從死裡上來。)」
哥林多後書 11:14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提摩太前書 4:1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啟示錄 16:14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啟示錄 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約伯記 7:9 雲彩消散而過;照樣,人下陰間也不再上來。
詩篇 88:3 因為我心裡滿了患難;我的性命臨近陰間。
馬太福音 5: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