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信實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後書 1:20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作阿們)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帖撒羅尼迦後書 3:3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兇惡)。
詩篇 96:13 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
詩篇 119:89 - 90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耶利米哀歌 3: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
耶利米書 1:12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申命記 4:31 耶和華你神原是有憐憫的神;他總不撇下你,不滅絕你,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
申命記 7:9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詩篇 100:5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存到永遠;他的信實直到萬代。
提摩太後書 2:13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詩篇 92:2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
詩篇 105:8 他記念他的約,直到永遠;他所吩咐的話,直到千代,
詩篇 119:65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列王記上 8:56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照著一切所應許的賜平安給他的民以色列人,凡藉他僕人摩西應許賜福的話,一句都沒有落空。
詩篇 89:1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詩篇 98:3 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所憑的信實。地的四極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
詩篇 119:160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彼得前書 4: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撒母耳記上 15:29 以色列的大能者必不至說謊,也不至後悔;因為他迥非世人,決不後悔。」
以賽亞書 45:23 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並不反回: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憑我起誓。
羅馬書 4:21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哥林多前書 1:9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希伯來書 6:17 - 18 照樣,神願意為那承受應許的人格外顯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就起誓為證。 藉這兩件不更改的事,神決不能說謊,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勵。
希伯來書 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詩篇 36:5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詩篇 89:1 - 2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詩篇 89:5 - 8 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 在天空誰能比耶和華呢?神的眾子中,誰能像耶和華呢? 他在聖者的會中,是大有威嚴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以西結書 12: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提摩太後書 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或作:他所交託我的),直到那日。
提多書 1:2 盼望那無謊言的神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
雅各書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民數記 23:19 神非人,必不至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至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詩篇 40:11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詩篇 89:33 - 34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詩篇 146:6 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他守誠實,直到永遠。
瑪拉基書 3:6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羅馬書 3:7 若神的真實,因我的虛謊越發顯出他的榮耀,為什麼我還受審判,好像罪人呢?
哥林多後書 1:18 我指著信實的神說,我們向你們所傳的道,並沒有是而又非的。
加拉太書 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啟示錄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詩篇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詩篇 89: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以賽亞書 25:1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稱讚你的名。因為你以忠信誠實行過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時所定的。
以賽亞書 46:4 - 11 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搋。我已造作,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你們將誰與我相比,與我同等,可以與我比較,使我們相同呢? 那從囊中抓金子,用天平平銀子的人,雇銀匠製造神像,他們又俯伏,又叩拜。 他們將神像抬起,扛在肩上,安置在定處,他就站立,不離本位;人呼求他,他不能答應,也不能救人脫離患難。 你們當想念這事,自己作大丈夫。悖逆的人哪,要心裡思想。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以賽亞書 49: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以賽亞書 55:10 - 11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使徒行傳 27:25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