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競爭

顯示英文經文

哥林多前書 9:24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
腓立比書 2:3 - 4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歌羅西書 3:23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提摩太後書 2:5 人若在場上比武,非按規矩,就不能得冠冕。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歌羅西書 3:17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路加福音 16:1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你們的心,神卻知道;因為人所尊貴的,是神看為可憎惡的。
加拉太書 6:4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詩篇 108:13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
傳道書 2:22 - 26 人在日光之下勞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著什麼呢? 因為他日日憂慮,他的勞苦成為愁煩,連夜間心也不安。這也是虛空。 人莫強如吃喝,且在勞碌中享福,我看這也是出於神的手。 論到吃用、享福,誰能勝過我呢? 神喜悅誰,就給誰智慧、知識,和喜樂;惟有罪人,神使他勞苦,叫他將所收聚的、所堆積的歸給神所喜悅的人。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使徒行傳 20: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加拉太書 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傳道書 4: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約翰福音 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哥林多前書 9:25 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腓立比書 2:3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雅各書 4:6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申命記 28:1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 19:30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路加福音 1:37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