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會眾

顯示英文經文

羅馬書 1:7 我寫信給你們在羅馬、為神所愛、奉召作聖徒的眾人。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啟示錄 22:21 願主耶穌的恩惠常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以弗所書 4: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馬太福音 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哥林多前書 6:2 豈不知聖徒要審判世界嗎?若世界為你們所審,難道你們不配審判這最小的事嗎?
申命記 33:3 他疼愛百姓;眾聖徒都在他手中。他們坐在他的腳下,領受他的言語。
哥林多後書 13:13 眾聖徒都問你們安。
希伯來書 12: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詩篇 22: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讚美你。
使徒行傳 20: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以弗所書 3: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
啟示錄 14:12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馬太福音 27:52 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使徒行傳 9:41 彼得伸手扶他起來,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羅馬書 12:13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
哥林多前書 16:1 論到為聖徒捐錢,我從前怎樣吩咐加拉太的眾教會,你們也當怎樣行。
以弗所書 1:15 因此,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親愛眾聖徒,
以弗所書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以弗所書 5:3 至於淫亂並一切污穢,或是貪婪,在你們中間連提都不可,方合聖徒的體統。
歌羅西書 1:4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並向眾聖徒的愛心,
腓利門書 1:7 兄弟啊,我為你的愛心,大有快樂,大得安慰,因眾聖徒的心從你得了暢快。
啟示錄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