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腐敗

顯示英文經文

彼得後書 2:19 他們應許人得以自由,自己卻作敗壞的奴僕,因為人被誰制伏就是誰的奴僕。
加拉太書 6: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使徒行傳 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羅馬書 8: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享:原文作入)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1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彼得後書 1: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創世記 6: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詩篇 51:5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耶利米書 17: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馬太福音 25:46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約翰福音 8: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使徒行傳 13:34 - 37 論到神叫他從死裡復活,不再歸於朽壞,就這樣說: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 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啟示錄 2:2 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來。
詩篇 16: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耶利米書 8:8 你們怎麼說:我們有智慧,耶和華的律法在我們這裡?看哪,文士的假筆舞弄虛假。
馬太福音 13:47 - 50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聚攏各樣水族, 網既滿了,人就拉上岸來,坐下,揀好的收在器具裡,將不好的丟棄了。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天使要出來,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 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哥林多後書 11:13 - 15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以弗所書 2:1 - 3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使徒行傳 3:19 - 21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創世記 1: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申命記 31:25 - 29 就吩咐抬耶和華約櫃的利未人說: 「將這律法書放在耶和華你們神的約櫃旁,可以在那裡見證以色列人的不是; 因為我知道你們是悖逆的,是硬著頸項的。我今日還活著與你們同在,你們尚且悖逆耶和華,何況我死後呢? 你們要將你們支派的眾長老和官長都招聚了來,我好將這些話說與他們聽,並呼天喚地見證他們的不是。 我知道我死後,你們必全然敗壞,偏離我所吩咐你們的道,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以手所做的惹他發怒;日後必有禍患臨到你們。」
約伯記 21:13 他們度日諸事亨通,轉眼下入陰間。
詩篇 14:2 - 3 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沒有,有尋求神的沒有。 他們都偏離正路,一同變為污穢;並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詩篇 58:3 惡人一出母胎就與神疏遠,一離母腹便走錯路,說謊話。
以賽亞書 64:6 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
馬太福音 7:21 - 23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約翰福音 14:6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羅馬書 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羅馬書 8: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以弗所書 2: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歌羅西書 1: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提多書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彼得後書 2:15 他們離棄正路,就走差了,隨從比珥之子巴蘭的路。巴蘭就是那貪愛不義之工價的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