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得救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34:17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詩篇 107:6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
詩篇 34:4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詩篇 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撒母耳記下 22:2 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
詩篇 40:2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
約珥書 2:32 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加拉太書 5:1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約翰福音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使徒行傳 4:12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羅馬書 7:22 - 25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感謝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詩篇 51: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詩篇 107:20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約翰福音 1: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詩篇 33:17 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路加福音 4:32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路加福音 8:50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使徒行傳 2: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雅各書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彼得後書 2: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詩篇 40:17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詩篇 60:5 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
以賽亞書 43:1 - 5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耶利米書 1:7 - 8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路加福音 13:23 有一個人問他說:「主啊,得救的人少嗎?」
約翰福音 10:9 - 11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約翰福音 15: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使徒行傳 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羅馬書 6:23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羅馬書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以弗所書 2: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提摩太前書 2:15 然而,女人若常存信心、愛心,又聖潔自守,就必在生產上得救。
詩篇 37:39 但義人得救是由於耶和華;他在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
詩篇 40:13 耶和華啊,求你開恩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馬可福音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約翰福音 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羅馬書 6:14 - 19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這卻怎麼樣呢?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嗎?斷乎不可! 豈不曉得你們獻上自己作奴僕,順從誰,就作誰的奴僕嗎?或作罪的奴僕,以至於死;或作順命的奴僕,以至成義。 感謝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 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以至於不法;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以至於成聖。
羅馬書 10:9 - 10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以弗所書 2:8 - 10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彼得前書 2: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約伯記 19:25 - 27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 我自己要見他,親眼要看他,並不像外人。我的心腸在我裡面消滅了!
詩篇 40:9 - 10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 我未曾把你的公義藏在心裡;我已陳明你的信實和你的救恩;我在大會中未曾隱瞞你的慈愛和誠實。
耶利米哀歌 3:58 - 60 主啊,你伸明了我的冤;你救贖了我的命。 耶和華啊,你見了我受的委屈;求你為我伸冤。 他們仇恨我,謀害我,你都看見了。
撒迦利亞書 9:11 錫安哪,我因與你立約的血,將你中間被擄而囚的人從無水的坑中釋放出來。
馬太福音 10: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馬可福音 1:25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使徒行傳 22:16 現在你為什麼耽延呢?起來,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