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慈愛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13:5 - 6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
耶利米哀歌 3:22 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
出埃及記 34:6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詩篇 94:18 我正說我失了腳,耶和華啊,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
約翰一書 4:7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以賽亞書 63:7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以賽亞書 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詩篇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86:5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彼得後書 3: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尼希米記 9:31 然而你大發憐憫,不全然滅絕他們,也不丟棄他們;因為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
詩篇 145:17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詩篇 36:5 - 8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箴言 8:17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以賽亞書 42: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約翰一書 3: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詩篇 145:9 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申命記 7:9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約伯記 10:12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
耶利米書 31:3 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詩篇 13: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詩篇 103: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約翰福音 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申命記 5:10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詩篇 26:3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詩篇 119:64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詩篇 119:68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歷代志上 16:34 應當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歷代志上 17:13 我要作他的父,他要作我的子;並不使我的慈愛離開他,像離開在你以前的掃羅一樣。
詩篇 21:7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箴言 8:21 使愛我的,承受貨財,並充滿他們的府庫。
何西阿書 11:4 我用慈繩(慈:原文作人的)愛索牽引他們;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
約拿書 4:2 就禱告耶和華說:「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說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一書 4:7 - 8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詩篇 107:8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詩篇 145: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詩篇 36:5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上及諸天;你的信實達到穹蒼。
馬太福音 9:36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羅馬書 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約翰一書 4: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約珥書 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約翰福音 15: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羅馬書 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以弗所書 6:24 並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約翰一書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詩篇 52:1 (以東人多益來告訴掃羅說:「大衛到了亞希米勒家。」那時,大衛作這訓誨詩,交與伶長。)勇士啊,你為何以作惡自誇?神的慈愛是常存的。
約翰福音 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