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否認神

顯示英文經文

馬太福音 10:33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約翰一書 4:1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彼得後書 2: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彼得後書 1:21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馬太福音 10:32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哥林多後書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以弗所書 6:11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耶利米書 17:10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耶利米書 17:9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馬太福音 6: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路加福音 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哥林多前書 6:9 -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詩篇 14:1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愚頑人心裡說:沒有神。他們都是邪惡,行了可憎惡的事;沒有一個人行善。
約翰福音 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加拉太書 1:8 - 9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我們已經說了,現在又說,若有人傳福音給你們,與你們所領受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路加福音 18:8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
使徒行傳 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羅馬書 1: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提摩太後書 3: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彼得前書 4:7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