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倚靠

顯示英文經文

約翰福音 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詩篇 40:3 - 4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 33:21 我們的心必靠他歡喜,因為我們向來倚靠他的聖名。
詩篇 56:3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詩篇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 37: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詩篇 37:7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 84:12 萬軍之耶和華啊,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詩篇 112:7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箴言 3: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箴言 16:20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箴言 28:25 心中貪婪的,挑起爭端;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提摩太前書 6: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撒母耳記上 30:6 大衛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說:「要用石頭打死他。」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
撒母耳記下 22:19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約伯記 24:23 神使他們安穩,他們就有所倚靠;神的眼目也看顧他們的道路。
詩篇 4:5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詩篇 13:5 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詩篇 18:18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詩篇 22:5 他們哀求你,便蒙解救;他們倚靠你,就不羞愧。
詩篇 25:2 我的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
詩篇 31:14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神。
詩篇 31:6 我恨惡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我卻倚靠耶和華。
詩篇 32:10 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
詩篇 52:8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
詩篇 56:4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56:11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71:5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耶利米書 17:7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
約翰福音 6:47 - 5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我就是生命的糧。 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
帖撒羅尼迦前書 4:9 - 12 論到弟兄們相愛,不用人寫信給你們;因為你們自己蒙了神的教訓,叫你們彼此相愛。 你們向馬其頓全地的眾弟兄固然是這樣行,但我勸弟兄們要更加勉勵。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叫你們可以向外人行事端正,自己也就沒有什麼缺乏了。
撒母耳記上 23:16 掃羅的兒子約拿單起身,往那樹林裡去見大衛,使他倚靠神得以堅固,
列王記下 18:5 希西家倚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列王中沒有一個及他的。
約伯記 31:24 我若以黃金為指望,對精金說:你是我的倚靠;
約伯記 39:11 豈可因他的力大就倚靠他?豈可把你的工交給他做嗎?
詩篇 21:7 王倚靠耶和華,因至高者的慈愛必不搖動。
詩篇 60:12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
詩篇 115:10 亞倫家啊,你們要倚靠耶和華!他是你們的幫助和你們的盾牌。
詩篇 146:3 你們不要倚靠君王,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
耶利米書 49: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
彌迦書 5:4 他必起來,倚靠耶和華的大能,並耶和華他神之名的威嚴,牧養他的羊群。他們要安然居住;因為他必日見尊大,直到地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