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憂鬱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34:17 - 18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彼得前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詩篇 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詩篇 143:7 - 8 耶和華啊,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腓立比書 4:6 - 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詩篇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詩篇 9: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詩篇 30: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箴言 12:25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啟示錄 21: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詩篇 34: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詩篇 77:4 你叫我不能閉眼;我煩亂不安,甚至不能說話。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羅馬書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雅各書 1:2 - 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箴言 17:9 遮掩人過的,尋求人愛;屢次挑錯的,離間密友。
傳道書 7:3 - 4 憂愁強如喜笑;因為面帶愁容,終必使心喜樂。 智慧人的心在遭喪之家;愚昧人的心在快樂之家。
哥林多後書 1:4 - 6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哥林多後書 7:10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彼得前書 1:13 - 16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詩篇 3:3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詩篇 102:1 - 11 (困苦人發昏的時候,在耶和華面前吐露苦情的禱告。)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容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 我在急難的日子,求你向我側耳;不要向我掩面!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應允我! 因為,我的年日如煙雲消滅;我的骨頭如火把燒著。 我的心被傷,如草枯乾,甚至我忘記吃飯。 因我唉哼的聲音,我的肉緊貼骨頭。 我如同曠野的鵜鶘;我好像荒場的鴞鳥。 我警醒不睡;我像房頂上孤單的麻雀。 我的仇敵終日辱罵我;向我猖狂的人指著我賭咒。 我吃過爐灰,如同吃飯;我所喝的與眼淚攙雜。 這都因你的惱恨和忿怒;你把我拾起來,又把我摔下去。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我也如草枯乾。
詩篇 103:1 - 5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詩篇 112:4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發現;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
以賽亞書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約翰福音 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羅馬書 13: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以弗所書 4: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腓立比書 4:8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什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雅各書 5: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
哈巴谷書 3:16 - 19 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身體戰兢,嘴唇發顫,骨中朽爛;我在所立之處戰兢。我只可安靜等候災難之日臨到,犯境之民上來。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這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
羅馬書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後書 10:4 - 6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
腓立比書 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詩篇 23:1 - 6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43:4 - 5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
箴言 15:13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傳道書 11:4 看風的,必不撒種;望雲的,必不收割。
耶利米書 1:19 他們要攻擊你,卻不能勝你;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馬可福音 5: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約翰福音 10:27 - 31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父把羊賜給我,他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我與父原為一。」 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