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慾望

顯示英文經文

詩篇 37: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耶利米書 29: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馬太福音 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箴言 2:3 - 5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箴言 8: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哥林多前書 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耶利米哀歌 3:26 人仰望耶和華,靜默等候他的救恩,這原是好的。
詩篇 119:10 我一心尋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
箴言 4:27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耶利米哀歌 3:25 凡等候耶和華,心裡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馬太福音 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哥林多前書 6:18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詩篇 40:8 我的神啊,我樂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裡。
路加福音 6:21 你們飢餓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飽足。你們哀哭的人有福了!因為你們將要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