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愛

顯示英文經文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就是住在神裡面,神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一書 4:8 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
約翰福音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詩篇 118:24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以賽亞書 62:5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約翰福音 17: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提摩太後書 4:5 - 6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以賽亞書 56:2 謹守安息日而不干犯,禁止己手而不作惡;如此行、如此持守的人便為有福。
羅馬書 8:38 - 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彼得前書 4: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以西結書 46:1 主耶和華如此說:「內院朝東的門,在辦理事務的六日內必須關閉;惟有安息日和月朔必須敞開。
歌羅西書 2:16 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節期、月朔、安息日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
提摩太後書 2: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
出埃及記 23:12 「六日你要做工,第七日要安息,使牛、驢可以歇息,並使你婢女的兒子和寄居的都可以舒暢。
利未記 19:3 你們各人都當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未記 24:8 每安息日要常擺在耶和華面前;這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
申命記 7:13 他必愛你,賜福與你,使你人數增多,也必在他向你列祖起誓應許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並你的五穀、新酒,和油,以及牛犢、羊羔。
列王記下 4:23 丈夫說:「今日不是月朔,也不是安息日,你為何要去見他呢?」婦人說:「平安無事。」
尼希米記 13:15 - 22 那些日子,我在猶大見有人在安息日醡酒(原文作踹酒醡),搬運禾捆馱在驢上,又把酒、葡萄、無花果,和各樣的擔子在安息日擔入耶路撒冷,我就在他們賣食物的那日警戒他們。 又有推羅人住在耶路撒冷;他們把魚和各樣貨物運進來,在安息日賣給猶大人。 我就斥責猶大的貴冑說:「你們怎麼行這惡事犯了安息日呢? 從前你們列祖豈不是這樣行,以致我們神使一切災禍臨到我們和這城嗎?現在你們還犯安息日,使忿怒越發臨到以色列!」 在安息日的前一日,耶路撒冷城門有黑影的時候,我就吩咐人將門關鎖,不過安息日不准開放。我又派我幾個僕人管理城門,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擔什麼擔子進城。 於是商人和販賣各樣貨物的,一兩次住宿在耶路撒冷城外。 我就警戒他們說:「你們為何在城外住宿呢?若再這樣,我必下手拿辦你們。」從此以後,他們在安息日不再來了。 我吩咐利未人潔淨自己,來守城門,使安息日為聖。我的神啊,求你因這事記念我,照你的大慈愛憐恤我。
詩篇 92:1 - 2 (安息日的詩歌。)稱謝耶和華!歌頌你至高者的名!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
耶利米書 17:27 你們若不聽從我,不以安息日為聖日,仍在安息日擔擔子,進入耶路撒冷的各門,我必在各門中點火;這火也必燒毀耶路撒冷的宮殿,不能熄滅。」
馬可福音 16:1 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並撒羅米,買了香膏要去膏耶穌的身體。
約翰福音 19:31 猶太人因這日是預備日,又因那安息日是個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斷他們的腿,把他們拿去,免得屍首當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
約翰福音 20:19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6 - 17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 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雅各書 1:9 - 10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 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樣。
利未記 26:2 你們要守我的安息日,敬我的聖所。我是耶和華。
申命記 5:12 - 15 「『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守安息日為聖日。 六日要勞碌做你一切的工,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兒女、僕婢、牛、驢、牲畜,並在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做,使你的僕婢可以和你一樣安息。 你也要記念你在埃及地作過奴僕;耶和華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來的膀臂將你從那裡領出來。因此,耶和華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
尼希米記 9:13 - 14 你也降臨在西乃山,從天上與他們說話,賜給他們正直的典章、真實的律法、美好的條例與誡命, 又使他們知道你的安息聖日,並藉你僕人摩西傳給他們誡命、條例、律法。
詩篇 92:4 - 15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 耶和華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極其深! 畜類人不曉得;愚頑人也不明白。 惡人茂盛如草,一切作孽之人發旺的時候,正是他們要滅亡,直到永遠。 惟你耶和華是至高,直到永遠。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都要滅亡;一切作孽的也要離散。 你卻高舉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 我眼睛看見仇敵遭報;我耳朵聽見那些起來攻擊我的惡人受罰。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神的院裡。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無不義。
以賽亞書 58:13 - 14 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作: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 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耶利米書 17:24 - 25 耶和華說:「你們若留意聽從我,在安息日不擔什麼擔子進入這城的各門,只以安息日為聖日,在那日無論何工都不做; 那時就有坐大衛寶座的君王和首領,他們與猶大人,並耶路撒冷的居民,或坐車,或騎馬,進入這城的各門,而且這城必存到永遠。
耶利米書 32:41 我必歡喜施恩與他們,要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將他們栽於此地。
以西結書 20:16 因為他們厭棄我的典章,不順從我的律例,干犯我的安息日,他們的心隨從自己的偶像。
何西阿書 2:11 我也必使他的宴樂、節期、月朔、安息日,並他的一切大會都止息了。
何西阿書 14:4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
路加福音 13:10 - 17 安息日,耶穌在會堂裡教訓人。 有一個女人被鬼附著,病了十八年,腰彎得一點直不起來。 耶穌看見,便叫過他來,對他說:「女人,你脫離這病了!」 於是用兩隻手按著他;他立刻直起腰來,就歸榮耀與神。 管會堂的因為耶穌在安息日治病,就氣忿忿的對眾人說:「有六日應當做工;那六日之內可以來求醫,在安息日卻不可。」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 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 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
約翰福音 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使徒行傳 16:13 當安息日,我們出城門,到了河邊,知道那裡有一個禱告的地方,我們就坐下對那聚會的婦女講道。
使徒行傳 21:14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彼得前書 1:6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出埃及記 16:5 到第六天,他們要把所收進來的預備好了,比每天所收的多一倍。」
出埃及記 34:21 「你六日要做工,第七日要安息,雖在耕種收割的時候也要安息。
利未記 19:30 你們要守我的安息日,敬我的聖所。我是耶和華。
歷代志下 36:21 這就應驗耶和華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地享受安息;因為地土荒涼便守安息,直滿了七十年。
箴言 15:9 惡人的道路,為耶和華所憎惡;追求公義的,為他所喜愛。
以賽亞書 56:4 - 7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要事奉他,要愛耶和華的名,要作他的僕人,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又持守他(原文作我)約的人。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以西結書 46:3 - 5 在安息日和月朔,國內的居民要在這門口,耶和華面前敬拜。 安息日,王所獻與耶和華的燔祭要用無殘疾的羊羔六隻,無殘疾的公綿羊一隻; 同獻的素祭要為公綿羊獻一伊法細麵,為羊羔照他的力量而獻,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
馬可福音 2:27 又對他們說:「安息日是為人設立的,人不是為安息日設立的。
馬可福音 6:2 到了安息日,他在會堂裡教訓人。眾人聽見,就甚希奇,說:「這人從那裡有這些事呢?所賜給他的是什麼智慧?他手所做的是何等的異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