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顯示英文經文

創世記 1: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但以理書 1:12 「求你試試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白水喝,
約翰福音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利未記 3:17 在你們一切的住處,脂油和血都不可吃;這要成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哥林多前書 10:31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創世記 9:3 凡活著的動物都可以作你們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菜蔬一樣。
利未記 7:23 - 24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牛的脂油、綿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們都不可吃。 自死的和被野獸撕裂的,那脂油可以做別的使用,只是你們萬不可吃。
哥林多前書 6:19 - 20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歌羅西書 3:1 - 2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出埃及記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申命記 8:8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和蜜。
但以理書 1:15 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哥林多前書 3: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以西結書 4:9 「你要取小麥、大麥、豆子、紅豆、小米、粗麥,裝在一個器皿中,用以為自己做餅;要按你側臥的三百九十日吃這餅。
哥林多前書 6: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創世記 18:8 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並預備好的牛犢來,擺在他們面前,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他們就吃了。
詩篇 34:1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