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方向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3:5 -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詩篇 37:23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耶利米書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詩篇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詩篇 32: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箴言 16:1 - 2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以賽亞書 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約伯記 33:14 - 15 神說一次、兩次,世人卻不理會。 人躺在床上沉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
耶利米書 29:11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詩篇 94:12 - 14 耶和華啊,你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 因為耶和華必不丟棄他的百姓,也不離棄他的產業。
耶利米書 1:7 - 8 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你不要懼怕他們,因為我與你同在,要拯救你。這是耶和華說的。
約翰福音 6:35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
申命記 1:32 - 33 你們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神。 他在路上,在你們前面行,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夜間在火柱裡,日間在雲柱裡,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
詩篇 37:23 - 24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或作:攙扶他的手)。
詩篇 37:30 - 31 義人的口談論智慧;他的舌頭講說公平。 神的律法在他心裡;他的腳總不滑跌。
約翰福音 5:30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以賽亞書 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48:17 - 18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
哥林多前書 6:19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希伯來書 10:19 - 20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