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道

顯示英文經文

希伯來書 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申命記 11:18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羅馬書 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雅各書 1:21 - 25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使徒行傳 20:32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箴言 6:23 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羅馬書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提摩太後書 3:15 - 16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啟示錄 1:3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詩篇 119: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詩篇 119: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彼得前書 1:23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彼得前書 2: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約翰福音 5:39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彼得後書 1: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