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相爭

顯示英文經文

路加福音 12:53 父親和兒子相爭,兒子和父親相爭;母親和女兒相爭,女兒和母親相爭;婆婆和媳婦相爭,媳婦和婆婆相爭。」
箴言 3:30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箴言 29:9 智慧人與愚妄人相爭,或怒或笑,總不能使他止息。
創世記 13:8 亞伯蘭就對羅得說:「你我不可相爭,你的牧人和我的牧人也不可相爭,因為我們是骨肉(原文作弟兄)。
馬太福音 18:15 - 17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加拉太書 5: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希伯來書 12: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哥林多前書 6:1 你們中間有彼此相爭的事,怎敢在不義的人面前求審,不在聖徒面前求審呢?
箴言 17:1 設筵滿屋,大家相爭,不如有塊乾餅,大家相安。
約翰福音 7:24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羅馬書 14:1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創世記 25:22 孩子們在他腹中彼此相爭,他就說:「若是這樣,我為什麼活著呢(或作:我為什麼如此呢)?」他就去求問耶和華。
詩篇 55:18 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使我得享平安,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
箴言 28:4 違棄律法的,誇獎惡人;遵守律法的,卻與惡人相爭。
以賽亞書 57:16 我必不永遠相爭,也不長久發怒,恐怕我所造的人與靈性都必發昏。
路加福音 12:52 從今以後,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