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神的預備

顯示英文經文

撒迦利亞書 9:17 他的恩慈何等大!他的榮美何其盛!五穀健壯少男;新酒培養處女。
以賽亞書 30:26 當耶和華纏裹他百姓的損處,醫治他民鞭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馬太福音 5:45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箴言 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路得記 1:6 他就與兩個兒婦起身,要從摩押地歸回;因為他在摩押地聽見耶和華眷顧自己的百姓,賜糧食與他們。
詩篇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傳道書 2:24 人莫強如吃喝,且在勞碌中享福,我看這也是出於神的手。
傳道書 5:19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耶利米書 10:13 他一發聲,空中便有多水激動;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他造電隨雨而閃,從他府庫中帶出風來。
申命記 10:18 他為孤兒寡婦伸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衣食。
申命記 12:7 在那裡,耶和華你們神的面前,你們和你們的家屬都可以吃,並且因你手所辦的一切事蒙耶和華你的神賜福,就都歡樂。
詩篇 34:9 - 10 耶和華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 36:6 - 7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詩篇 68:9 - 10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你的會眾住在其中;神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詩篇 87:5 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
詩篇 135:7 他使雲霧從地極上騰,造電隨雨而閃,從府庫中帶出風來。
詩篇 147:13 - 14 因為他堅固了你的門閂,賜福給你中間的兒女。 他使你境內平安,用上好的麥子使你滿足。
箴言 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耶利米書 5:24 心內也不說:我們應當敬畏耶和華我們的神;他按時賜雨,就是秋雨春雨,又為我們定收割的節令,永存不廢。
以西結書 36:36 那時,在你們四圍其餘的外邦人必知道我耶和華修造那毀壞之處,培植那荒廢之地。我耶和華說過,也必成就。
瑪拉基書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馬太福音 6:2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使徒行傳 14:17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哥林多前書 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出埃及記 34:24 我要從你面前趕出外邦人,擴張你的境界。你一年三次上去朝見耶和華你神的時候,必沒有人貪慕你的地土。」
利未記 26:10 你們要吃陳糧,又因新糧挪開陳糧。
申命記 2:7 - 8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已賜福與你。你走這大曠野,他都知道了。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 「於是,我們離了我們弟兄以掃子孫所住的西珥,從亞拉巴的路,經過以拉他、以旬迦別,轉向摩押曠野的路去。
約伯記 29:5 全能者仍與我同在;我的兒女都環繞我。
約伯記 37:6 - 24 他對雪說:要降在地上;對大雨和暴雨也是這樣說。 他封住各人的手,叫所造的萬人都曉得他的作為。 百獸進入穴中,臥在洞內。 暴風出於南宮;寒冷出於北方。 神噓氣成冰;寬闊之水也都凝結。 他使密雲盛滿水氣,布散電光之雲; 這雲是藉他的指引游行旋轉,得以在全地面上行他一切所吩咐的, 或為責罰,或為潤地,或為施行慈愛。 約伯啊,你要留心聽,要站立思想神奇妙的作為。 神如何吩咐這些,如何使雲中的電光照耀,你知道嗎?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你知道嗎? 南風使地寂靜,你的衣服就如火熱,你知道嗎? 你豈能與神同鋪穹蒼嗎?這穹蒼堅硬,如同鑄成的鏡子。 我們愚昧不能陳說;請你指教我們該對他說什麼話。 人豈可說:我願與他說話?豈有人自願滅亡嗎? 現在有雲遮蔽,人不得見穹蒼的光亮;但風吹過,天又發晴。 金光出於北方,在神那裡有可怕的威嚴。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所以,人敬畏他;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他都不顧念。
詩篇 33:1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詩篇 71:6 - 7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 許多人以我為怪,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詩篇 78:52 - 55 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 他領他們穩穩妥妥的,使他們不至害怕;海卻淹沒他們的仇敵。 他帶他們到自己聖地的邊界,到他右手所得的這山地。 他在他們面前趕出外邦人,用繩子將外邦的地量給他們為業,叫以色列支派的人住在他們的帳棚裡。
詩篇 113:6 - 9 自己謙卑,觀看天上地下的事。 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 他使不能生育的婦人安居家中,為多子的樂母。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箴言 11:31 看哪,義人在世尚且受報,何況惡人和罪人呢?
以賽亞書 25:4 因為當強暴人催逼人的時候,如同暴風直吹牆壁,你就作貧窮人的保障,作困乏人急難中的保障,作躲暴風之處,作避炎熱的陰涼。
以賽亞書 51:2 要追想你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和生養你們的撒拉;因為亞伯拉罕獨自一人的時候,我選召他,賜福與他,使他人數增多。
但以理書 5:18 王啊,至高的神曾將國位、大權、榮耀、威嚴賜與你父尼布甲尼撒;
但以理書 6:20 - 22 臨近坑邊,哀聲呼叫但以理,對但以理說:「永生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神能救你脫離獅子嗎?」 但以理對王說:「願王萬歲! 我的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撒迦利亞書 10:1 當春雨的時候,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使田園生長菜蔬。
申命記 1:10 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多起來。看哪,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多。
申命記 4:4 惟有你們專靠耶和華你們神的人,今日全都存活。
申命記 29:5 我領你們在曠野四十年,你們身上的衣服並沒有穿破,腳上的鞋也沒有穿壞。
約書亞記 1: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歷代志下 30:9 你們若轉向耶和華,你們的弟兄和兒女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得以歸回這地,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有恩典、施憐憫。你們若轉向他,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
尼希米記 9:25 他們得了堅固的城邑、肥美的地土、充滿各樣美物的房屋、鑿成的水井、葡萄園、橄欖園,並許多果木樹。他們就吃而得飽,身體肥胖,因你的大恩,心中快樂。
約伯記 39:5 - 6 誰放野驢出去自由?誰解開快驢的繩索? 我使曠野作他的住處,使鹹地當他的居所。
詩篇 37:19 他們在急難的時候不至羞愧,在饑荒的日子必得飽足。
詩篇 44:1 - 3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神啊,你在古時,我們列祖的日子所行的事,我們親耳聽見了;我們的列祖也給我們述說過。 你曾用手趕出外邦人,卻栽培了我們列祖;你苦待列邦,卻叫我們列祖發達。 因為他們不是靠自己的刀劍得地土,也不是靠自己的膀臂得勝,乃是靠你的右手、你的膀臂,和你臉上的亮光,因為你喜悅他們。
詩篇 69:35 - 36 因為神要拯救錫安,建造猶大的城邑;他的民要在那裡居住,得以為業。 他僕人的後裔要承受為業;愛他名的人也要住在其中。
詩篇 115:16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