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灰心

顯示英文經文

加拉太書 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路加福音 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羅馬書 15: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約書亞記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腓立比書 4:6 - 7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雅各書 4:7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約伯記 6:14 那將要灰心、離棄全能者、不敬畏神的人,他的朋友當以慈愛待他。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2:4 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撒迦利亞書 9:12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希伯來書 1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