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al Bible

主題聖經

不老實

顯示英文經文

箴言 6:16 -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箴言 20:17 以虛謊而得的食物,人覺甘甜;但後來,他的口必充滿塵沙。
箴言 20:23 兩樣的法碼為耶和華所憎惡;詭詐的天平也為不善。
出埃及記 20:16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箴言 11:1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他所喜悅。
歌羅西書 3:9 - 10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路加福音 16:10 - 12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托付你們呢?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箴言 11: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箴言 16:28 乖僻人播散分爭;傳舌的,離間密友。
耶利米書 7:8 - 10 「看哪,你們倚靠虛謊無益的話。 你們偷盜,殺害,姦淫,起假誓,向巴力燒香,並隨從素不認識的別神, 且來到這稱為我名下的殿,在我面前敬拜;又說:『我們可以自由了。』你們這樣的舉動是要行那些可憎的事嗎?
路加福音 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羅馬書 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希伯來書 13:18 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因我們自覺良心無虧,願意凡事按正道而行。
詩篇 78:8 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神,心不誠實。
腓立比書 1:17 那一等傳基督是出於結黨,並不誠實,意思要加增我捆鎖的苦楚。